首頁 關於新緯
繁體中文
關於新緯

客戶價值提升的好夥伴

新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。
我們專注於塑膠射出成型機的創新研發技術,憑藉著多年豐富的製造經驗,以及精良的業務、設計、品管、組裝和測試團隊,新緯機械的高性能塑膠射出成型機,為客戶在射出成型領域提供更多的價值。
40
我們的團隊透過相互合作而提高工作效率,各個部門均展現其高度專業性,生產出設計精良且高品質的射出成型機。此外與我們長期合作的代理商和其可靠的維護技術團隊,提供了世界各地的客戶全方位且即時的售後服務。
願景
  • 成為全球射出成型機製造商的領導者。
  • 新緯機械是一個擁有高品質、值得客戶信賴且滿意的塑膠射出成型機品牌。
  • 持續性創新研發製造能力及產品質量,朝工業4.0前進。
精神
客戶導向

作為一個提升客戶價值的夥伴,新緯機械提供最先進的射出成型機,以協助客戶利用創新的射出成型技術,生產出高附加價值的塑膠產品。

完美的機器性能

透過機器的高性能可以展現我們產品的品質的堅持。新緯機械始終專注於提升機器性能,藉由推出更高規格的機械設計,並引進新的射出成型技術,幫助客戶保有競爭力的優勢。

即時的服務

除了品質之外,客戶亦重視服務。擁有值得信賴的全球服務網絡,就可以確保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客戶,得到當地合作夥伴的支援和服務。從最初的詢問產品到最終的現場測試和教育訓練,您都可以仰賴於我們。

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福利

人力資源決定公司的發展,我們有優秀且值得信賴的同仁們,他們都受過良好的教育訓練並且擁有工作能力,我們堅持為同仁們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和福利,讓大家擁有健康、快樂和幸福的生活。
品牌演進
  • h_banner
    1980 - 1990 第一個品牌logo – AT系列產品
  • h_banner
    1991 - 2005 新logo和SW-B系列產品同時發表
  • h_banner
    2006 - 2015 為國際市場設計出全新的品牌形象
  • h_banner
    2016 - 邁向工業4.0、嶄新的品牌logo
回上方